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已经望穿秋水!2017年这11款游戏能发售吗?

时间:2017-01-03 15:15:21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刚刚逝去的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里,《最终幻想15》和《最后的守护者》相继与玩家们见面,两个分别跳票十年和八年的“神话”相继破灭。不过在过去一年里,仍然有不少跳票神作延续着自己的跳票史。我们能在2017年与他们见面么?谁也不敢打保票。

《星际公民》

作为史上筹款最多的游戏,《星际公民》目前筹得的款项超过1.3亿美元。这让我们不禁想象开发商Wing Commander最终会端出什么样的作品出来。按照宣传的说法,这款游戏包括了星际航行,飞船驾驶,第一人称射击以及其他五种游戏类型——看起来就很可疑。为了避免诈骗指控,开发商一直时不时放出alpha版本给玩家尝鲜。不过这款游戏真有开发完毕的一天么?

《超越善恶2》

育碧对自家的好IP少有爱惜,《超越善恶》就是一个例子。这部想象力丰富的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个摄影记者,并与自己的朋友进行冒险。2008年,《超越善恶2》推出了它的第一支预告,但此后再无消息。今年,设计师迈克尔·安塞尔(Michel Ancel)在Instagram上提起了续作的消息,而育碧稍后也确认了他们还在做续作。很好,但它什么时候能做出来呢?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如果不说的话,恐怕今天没人能意识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其实是2013年宣布的作品。当年1月,任天堂宣布将在新主机——Wii U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塞尔达》,而当时公布的发售日期则是2015年。嗯,接下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发售日期被定为了2017年。这也导致在Wii U主机短暂的生命周期里,该平台上没有一作全新的《塞尔达传说》系列面世。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