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鱼类也是会口渴的 激吻相当于一片止痛药

时间:2017-01-02 14:43:48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冷知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早就该灭绝的,但是后来发现竟然还活了很久的生物叫“Ghost lineage(幽灵谱系)”——无惧悲伤。

(2) “律令”是雷神身边的小鬼,善走,速度很快,跟雷电一般,所以念咒施法常说“急急如律令”—— ﹏゛Aeljinh陌琳。

(3) 雌性大熊猫每年只在春季有一次发情期,而且持续时间很短,可怀孕的状态仅能维持24到72个小时。雄性大熊猫如果此时不采取行动,就又要等上一年——即使难过也不落泪。

(4) 一次激吻可以产生和一片止痛药相当剂量的荷尔蒙——美貌与智商病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