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才18岁!台湾最年轻女主播最大C奶小只马网友看傻

时间:2017-01-02 11:04: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年轻又拥年轻又拥有高颜值的女主播cassie龚映璇2015年时,登上「加藤军台湾粉丝团 2.0」一炮而红,只有18岁的她,身高158、体重40公斤,三围自谦只有32C/23/33,被网友封为「最大C奶小只马」。

时间回到2015年9月,「加藤军台湾粉丝团 2.0」贴出一张优质正妹照片,只见她衣着清凉,一个「不小心」把胸部卡在栏杆上,粉专编辑表示,「妹子就这样,把自己的心给挂上去了。」

就这样,龚映璇一举成名,当时还有了「挂心妹」的封号,时至今日,粉丝已成长到近8万,而她除了在《17》担任直播女主播外,还是位平面模特。cassie胸前双峰傲人,但自称只有C奶,加上清纯有如邻家女孩的脸蛋,让无数网友看了马上恋爱,加上小巧又苗条的体态,封她是「最大C奶小只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