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掠食》不是下一个《耻辱2》 发售时PC版很完美

时间:2017-01-02 08:45:2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耻辱2》开发商Arkane的创意总监Raphael Colantonio和首席设计师Ricardo Bare最近接受了GameInformer的采访,他们确认新作《掠食》不会是第二个《耻辱2》,首发时PC版将“完美无缺”。

《耻辱2》PC版优化差是出了名的,曾被外媒评为2016年优化最差的PC版游戏。而对于2017年的《掠食》,似乎开发商Arkane很有信心。

他说:“《耻辱2》PC版首发真的很糟。实际上在开发游戏时,你根本不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特别是PC平台存在着各种配置。不过《耻辱2》经过一些补丁PC版现在好多了。当然我们今后会更加注意,确保发售游戏时PC版游戏将完美无缺。”

值得一提的是,《掠食》和《耻辱2》采用的并不是同一个引擎。《耻辱2》用的是Arkane根据idTech5引擎而改造的虚空引擎,而《掠食》用的则是Crytek的CE引擎

CE引擎也是一个很成熟的商业游戏引擎,在技术上自然要比Arkane自己的虚空引擎更有技术优势。另外经过《耻辱2》的教训,显然开发商Arkane在开发《掠食》PC版时将倍加小心。对于PC玩家来说,这当然是我们想听到的。

《掠食》故事将非常黑暗,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