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清华北大学霸当游戏女主播 36D人称“电竞柳岩”

时间:2016-12-30 22:10:03
  • 来源:观察者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电竞圈大部分女主播都是依靠颜值来博取眼球,甚至还有部分网友说:“目前的女主播,能有正经的大专毕业就算高学历了。今天我们就找到这么一位电竞女主播,本科清华、硕士北大的学历,让不少人都惊呆了。这位姑娘叫女流。

女流,本名石悦,2006年内蒙古地区理科高考状元。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系,研究生则是在北京大学进修。女流有个外号——电竞柳岩。之所以被人这样叫,是因为她的身材总被粉丝调侃,她也经常自黑地称自己是“36D”。

女流说:“我从小就爱玩游戏,那时没赶上大网游时代,就打《超级玛丽》,后来变成了主机游戏。但我不沉迷,虽然说从小到大就玩游戏,但是其实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多。

2010年5月8日,女流发布了自己首个游戏解说视频,并以随性、幽默的风格为观众所熟知。而在北大研究生期间,繁忙的学业和生活上的事情,占据了女流大部分的时间。后来,女流又选择去台湾做一年交换生。这一年多,女流基本告别游戏视频。

但是即便如此,很多粉丝依旧表示理解,尊重女流的选择,要以学业为先,毕竟当时还是学生。

高中时候,女流学习成绩好,校长对她寄予了厚望,但女流自己从没想过能考上清华。可当高考成绩出来时,702分这个晃眼的数字,让女流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女流说道:“成绩出来后,校长拿来一本厚厚的书,让我选择里面的专业,说你随便挑吧。”

女流现在还是单身。“我的理想型是黄渤,不靠脸,靠才华的那种。”她多次表达对于黄渤的喜欢,也曾在直播中讲述与黄渤见面的场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