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魂母公司角川游戏计划在2017年发布2款主机新作

时间:2016-12-30 11:04:3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角川游戏

角川游戏在过去的2年里开始蜕变,逐渐成为制霸日本发行界的公司,这也得益于发行From software的黑暗之魂系列。公司总监Yoshimi Yasuda,他目前负责公司的战略RPG游戏《神之战:超越时空》。在4Gamer的采访中透露了游戏未来的计划。

“关于《神之战:超越时空》,我们会实时获得玩家的反馈信息,让他们在完美的游戏环境中享受游戏。关于主机游戏,紧随《神之战:超越时空》,我们会在2017年发布2款新作。”

此外,我们正在计划公布一款手机游戏,感谢大家在2017年也惠顾我们。

Yasuda并没有提供任何暗示,关于他提到游戏我们一无所知,不过他在过去对任天堂Switch主机表达了浓厚兴趣。

《神之战:超越时空》将于2017年春季登陆日本,平台为PS4和PSV,其他地区发售日期为明年,具体时间不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