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medy称新作不会开发5年 游戏机制将更好和更深

时间:2016-12-29 21:12:5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Remedy娱乐代表Thomas Puha在Twitter上回答了粉丝关心的下一部作品的细节。Remedy在《量子破碎》之后,曾表示正在开发两个新作。其中一个代号P7,字面意思指的是Remedy开发的第七部游戏。

首先Puha确认这款新作(P7)开发时间不会达到5年,因此粉丝们不会等的太久。

有趣的是,Puha还提到开发团队正在打造更好和更深度的游戏机制,在游戏品质上也算是给粉丝吃了一个定心丸。

最后他还提到了两个新作的开发人数。他说负责开发两个新作的人数是140,他们在开发上也有一定的限制。

之前有报道称Remedy正在开发《穿越火线2》的单人。如果这是其中一个新作的话,第二个新作应该就是上面提到的代号P7的游戏。但可以确定的是,P7不会是《心灵杀手》的续作,有可能是一个加入多人模式的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