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主播涉黄一小时赚16万元 当众脱衣画面不堪入目

时间:2016-12-29 15:11:01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家住武汉的叶小姐给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新闻360》栏目打进热线,说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没日没夜抱着手机,跟自己也没什么交流,一次偶然的发现,让她十分震惊——男朋友正在看色情直播!

女主播涉黄1小时赚16万 当众脱衣画面不堪入目

更让叶小姐想不到的是,男朋友竟然还通过网络钱包给这些主播刷钱买礼物。她非常生气,跟男朋友大吵了一架。

叶小姐反映的情况究竟存不存在?《新闻360》栏目记者在手机上找到了她所说的直播平台,并下载了该平台的手机客户端。登陆后发现,大部分直播比较正规,但确实有一部分直播,让记者大吃一惊——最上面那张图中的这位女主播,正在镜头前脱衣服!

随后,这位女主播发布了一个QQ群的号码,极力游说大家加群,并说加群后,会有有更大的福利。那到底更大的福利是什么呢?记者加群后发现,这名主播实时发布的视频,简直是不堪入目。这名女主播一边脱衣服,一边吆喝着,鼓动大家交钱买票。

看到这一幕,《新闻360》栏目记者立刻关闭了该直播,并寻找该平台的投诉举报方式,因为只有网络举报方式,记者向武汉市公安机关进行了举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