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无前例 《黑暗与光明》4万平方公里地图局部首曝

时间:2016-12-29 15:02:06
  • 来源:中二的表弟
  • 作者:Viiaa
  • 编辑:Viiaa

 近日,蜗牛数字旗下的生存魔幻沙盒类MMORPG巨作《黑暗与光明》曝光了其超级庞大地图中最为关键的三大主城部分,并详细介绍广袤的地貌场景以及丰富的资源环境。游戏宣传中号称40000平方公里堪比整个台湾省的宏大的世界地图,以及超越时代的生存魔幻沙盒理念吸引了全球玩家的瞩目。

本次普光的地图只是《黑暗与光明》整体世界地图的一部分,主要涉及已对外公开的三大主城。图中人类、精灵、矮人的主城各据一方,相互间有森林、雪山、火山等广袤的特殊的地貌环境。玩家在探险过程中一旦意外死亡只能在其所属的主城重生,游戏高自由度的沙盒玩法令游戏既有趣又心惊胆战。据官方称后续首测前期将会持续曝光其他地图版块。

就世界地图的大小而言,同样是沙盒游戏的《上古世纪》特色就是2375平方公里的游戏地图,地图的广袤程度令人咋舌。不过相比于早在04年就号称40000平方公里的《黑暗与光明》,这个地图也真心不算大。须知我国整个台湾岛只有38882平方公里,这相当于整个游戏地图相比台湾还要大。在这样广袤无垠的魔幻世界中进行生存探险令人心驰神往。

《黑暗与光明》的制作过程一路坎坷,原作前身由NPCube历经两年开发,自从2004年E3大展公布后便受全球玩家的瞩目,长期被公认为最受期待的一款欧美风格MMORPG网游之一。该游戏的口号是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网络游戏”,并在2005年全面起航,媲美同期发售上市的另两款大作《魔兽世界》和《无尽的任务2》。2008年,蜗牛数字从法国开发商手中买断《黑暗与光明》的完整版权,借助全新的虚幻4引擎打造成一款沙盒类生存竞技魔幻MMORPG网游。

全新研发后的《黑暗与光明》借助神秘诡异的天体气候系统,广袤多样的大世界环境,种类丰富的奇幻生物带给玩家最惊艳的生存体验。其高自由度的建造系统,自定义魔法研习科技,驯养、采集、制作等全方位经营体系,大规模阵营对抗和超自由魔法作战引发海内外众多媒体与玩家的高度热议。

据了解,《黑暗与光明》已登录steam商店橱窗,2017年第一季度,即将正式发售。

商店链接: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52918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