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上古6》2017年发售?B社副总微博嘲笑国外专家

时间:2016-12-28 10:52:4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还记得最近国外游戏分析师说《上古卷轴6》2017年发售的消息吗(新闻回顾)?今天B社的副总Pete Hines在Twitter上嘲笑了一番。

Hines:呵呵

Hines:呵呵

上周Gamesindustry.biz发布了一篇对2017年游戏界的预测,其中邀请到了国外著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他告诉GI,他预测《上古卷轴6》将在2017年发售,而V社的《半条命3》则不会。

这么一个大胆的预测,特别是B社自己都说过《上古卷轴6》还有很多年才到来。Pete Hines今年6月时是这么说的:“新的《上古卷轴》最近几年不会有。”而当被问到游戏的开发进展时,Hines甚至表示游戏现在还没有开始开发。后来8月份时,Hines又表示只有当准备好发售时才正式公布。

Hines在Twitter上说:“@michaelpachter,抱歉,但是你彻底搞错了。你应该常听听我和(Todd)的话”。

对此,Pachter在微博上回复说:“你和Todd说的年肯定是狗年了,而不是我们正常说的年。不管《上古6》什么时候出,我都会买。”

PS:这里的狗年并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十二生肖年份,而是一个很有美国文化的词,据说人的一年等于7狗年。因此Pachter在为自己辩护时,笑称Hines说的年肯定指的是狗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