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网吧实拍:除了电脑还有游戏机 上网竟需排号

时间:2016-12-26 14:59:43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是世界上游戏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整个国家游戏玩家占人口的百分比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因此游戏产业和电影一样也是美国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

实拍美帝网吧

不过和中国不同,大多数美国人玩游戏并非是去网吧,而是在自己的家中。毕竟美国国内主机玩家比较多,另外也有很多玩掌机的休闲玩家。不过网吧在美国仍然有,上座率也不低,如果你好奇美帝的网吧是什么样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美国的网吧环境和机器配置看起来很是很不错的,玩家平均年龄感觉要比国内大很多,而且有很多女玩家。

游戏方面,上镜最高的恐怕非《英雄联盟》莫属了。作为一个全球玩家人数最多的MOBA游戏,其实也很正常了。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很多射击游戏,比如《战地3》、《使命召唤》、《军团要塞》,《反恐精英》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