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Crytek黑海工作室复活 正开发一款硬核挑战游戏

时间:2016-12-25 20:13:2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孤岛危机》系列开发商Crytek最近再次遇到了财政危机,为求自保,不得不关闭全球5家工作室,仅保留了德国本部和乌克兰基辅工作室。被关的工作室包括布达佩斯,索菲亚(保加利亚),首尔,中国上海等地。

然而Crytek刚关闭不久,前索菲亚的开发人员火速复活了前黑海工作室。

Crytek在索菲亚的工作室在Crytek 2008年收购前叫黑海工作室,收购后改为Crytek黑海工作室,负责开发过《荣耀骑士》、《地球争夺战(Worldshift)》和《命运竞技场》等作品。

现在索菲亚的开发人员复活了黑海工作室,恢复了独立身份,由2001年创建黑海工作室的创始人Handjiev领衔。新公司成立在11月,暗示在媒体曝光前黑海工作室就已经开始脱离Crytek自谋出路。

黑海工作室现任技术总监Michael Peykov说:“我们的使命是开发硬核游戏不断地给玩家带来欢乐。我们相信最佳游戏体验来自于使用有意义的选择挑战玩家,同时还要给玩家自由去创造他们自己的故事。”

黑海工作室目前已经开始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