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青鬼2》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高人气恐怖游戏新作

时间:2016-12-22 15:00:0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UUUM 与 GOODROID 今日发表了 iOS / Android 平台恐怖游戏《青鬼2》已正式上架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消息。

《青鬼》是 2004 年由独立游戏制作者 noprops 使用 RPG 制作大师所制作的著名恐怖游戏,在 2009 年以视频网站为中心引发了巨大的热潮,相关视频点击量突破了一亿。2013 年被改编为小说, 2014 年拍摄了真人电影。

而今天上架的这款《青鬼2》便是其正统续作,新作的舞台在一所废弃的学校中。玩家通过解谜和藏身来躲避青鬼的追杀。另外除了普通的正常的过关流程以外,本作还含有“3倍速模式”、“5倍速模式”以及按通关时间和死亡次数进行比拼的排行榜等核心向要素。

Google Play 地址:点击进入(需要翻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