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节日内容上线 信鸽模式化身“盲目快递”

时间:2016-12-22 05:28:0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战地1

像许多游戏一样,《战地1》也会在圣诞期间为玩家们带来一些节日内容。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全新“盲目投递”(Blind Delivery)模式的话,在29日前赶紧登陆《战地1》体验一下吧。

从现在开始直到本月29日,《战地1》都会为玩家开放一系列特殊的节日内容。首先要介绍的是刚刚提过的“盲目投递”模式。“盲目投递”本质上是战争信鸽模式的小翻版,不同点是关闭了小地图,并且武器只限手枪与手雷等爆炸物,不过想要赢下比赛还是得奋力争抢信鸽来呼叫火炮弹幕。

在美国时间的22日玩家还可以解锁一个全新的“节日休战”狗牌,想要获得这玩意儿也相当简单,只要在当天登陆《战地1》即可。除此之外DICE还会陆续在今后几天为游戏带来新载具皮肤和战场礼包,拥有季票的玩家还可以解锁两个超级战场礼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