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假日特卖倒计时预告片 FF15战地1可享有折扣

时间:2016-12-20 16:28:2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玩家在特卖期间能获得大量折扣,微软表示本次将是该平台最大的一次折扣活动。

特卖活动将于12月22日开始,持续到1月9日,在此期间Xbox商店将提供最低四折的折扣。

目前特卖的细节尚未公布,微软表示会有“数百款游戏、电影和电视剧、音乐和应用”进行打折,“还将包括每日和每周特卖活动”。

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都将享有折扣,微软重点指出了《最终幻想15》、《战地1》和《看门狗2》,另外还有“超过40款向下兼容游戏”。

Xbox Live黄金会员还能在特卖价格基础上再打折10%,在特卖期间订购Xbox One黄金会员服务,首月只需花1美元。

如果玩家参与了Xbox Live Rewards计划,还可在购买商品时返还10%到MyVIP之中,而且12月31日之前在Xbox商店和微软电影电视订购服务中花费的金钱还将提升玩家2017年的星级。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NDI2MjIyNA==.html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NDI2MjIyNA==.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