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游戏《Pixel Gear》迎来多人模式升级 附预告

时间:2016-12-19 22:27:44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PSVR独占游戏《Pixel Gear》已于本月发售。近日,开发商Oasis Games发出了本作的最新游戏预告片,Oasis Games称其将通过更新为本作添加多人模式,本次更新为免费更新。

《Pixel Gear》更新后,玩家可以选择1:1、1:2或1:3的比赛模式。比赛中一名玩家使用PSVR显示器,而其他玩家使用DUALSHOCK 4控制器,VR玩家使用具有无限弹药激光手枪阻止其他玩家收集硬币,用DUALSHOCK 4控制器玩家一定要避免被抓。

《Pixel Gear》是一款色彩丰富的3D像素射击游戏。有着诙谐风趣的卡通造型怪物作为敌人,每个关卡都充满有趣的娱乐和互动物体,玩家可以升级武器来与成群的像素怪物战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