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帕拉贡》玩家数量超过500万 明年继续更新调整

时间:2016-12-19 09:15:3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帕拉贡

在这一年里,“英雄射击”游戏已经变成最流行,最受好评的游戏类型,某些作品无可避免地很耀眼或者比其他类型的作品更吸引玩家注意。动视暴雪的《守望先锋》或者2K的《为战而生》都赚足了眼球,今年Epic Game的自主游戏《帕拉贡》一款MOBA风格的射击游戏默默地做出自己的努力,游戏3月发布早期预览以来已经迎来很多更新和调整。

现在,9个月过去了,Epic Games宣布《帕拉贡》的玩家数量超过500万。《帕拉贡》的执行制作人John Wasilczyk日前称随着游戏Monolith更新,每周激活游戏的的玩家数量达到44%,在线玩家数量上升了13%。回归游戏的玩家数量也有双倍增长。

不过,游戏还没完成制作,Epic会继续开发游戏,继续在2017年里添加更多内容,全新的角色和调整。《帕拉贡》目前已经登陆PS4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