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金主Riot壕掷3亿刀!将开发直播app

时间:2016-12-17 10:16:4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天,英雄联盟的发行商Riot宣布了一个巨额的3亿美元大交易,与美职棒大联盟的流媒体直播分公司BAMTech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后者将专门处理LoL的广播事宜。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BAMTech将为专门发行一个LoL电竞直播app,并在Twitch开一个专门房间,负责锦标赛直播。

Riot将在2023年之前支付这笔款项。而作为回报,BAMTech将获得独家权利向国际观众直播《英雄联盟》并从中获利。而BAMTech赞助和广告销售将有助于增加Riot的收入。

早在2014年,NBA也宣布与ESPN达成240亿美元,为期9年的交易。

现在交易的具体细节还不清楚。 Riot9月份宣布了长期投资的兴趣,Riot的一些资金或许会进入职业LoL玩家的口袋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