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下周新升级引入二周目 beta版已登陆PC

时间:2016-12-15 06:02:4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耻辱2

耻辱2》发售已有月余,想必不少玩家都已经通关了。感觉暗杀瘾还没过够?不妨来一次二周目吧。根据Bethesda发布的最新情报,《耻辱2》将在本月19日正式引入二周目模式,登陆全部三平台。

既然是二周目模式,一周目还没通关的玩家自然是不能体验了。而当你使用科尔沃或是艾米丽成功通关后,你就可以享受到从一开始就解锁全能力并且继承一周目符石和骸骨护符的全新游戏了。除此之外,19日发布的这款升级还会为《耻辱2》进行一些比较常规的BUG修复和游戏优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升级的正式上线日期得等到下周,PC玩家现在已经可以体验到一份beta版了,心动的玩家不妨去试一试。

除了这份升级外,Bethesda还确认《耻辱2》会在明年一月迎来一份旨在为游戏引入任务选择和自定义难度设定功能的新升级,不过具体的情报还得等B社进一步确认。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