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口碑爆表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波评价出炉

时间:2016-12-12 13:34:1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经过许久的期待,这首部星战外传电影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了世界首映,关于本片的首批评价也终于浮出水面。

此前,《侠盗一号》周围充斥着制片困难和大量重新拍摄的负面新闻,所以现在粉丝们毫无疑问地非常期待成品,想要感受电影质量。观众们给出的具体意见,是这片赞爆了!

在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让编剧/导演托尼·吉尔罗伊负责重新拍摄的咨询工作之后,制片公司交出的答卷终于是一部满意的星战电影。

毕竟,当你有迪士尼在背后支撑,还有数不清的优秀资源任君处置时,尽己所能发挥优势,将电影拍到最满意的状态,才是正经事。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之前发布的很多剧照和宣传片,在正片中是没有的,所以看正片会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波评价出炉:口碑爆表

(“我刚看了《侠盗一号》,可能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星战电影!等不及要二刷三刷了!”)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波评价出炉:口碑爆表

(“看片的时候欢呼声不断。观众们爱死这部电影了。”)

本片的每一个方面都得到了大量的赞美,不管是动作、剧情还是角色。有些人甚至会说,这是他们本年看过的电影中,可以进入前十名榜单中的一部。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此前拍过《哥斯拉》,对于制作让人惊爆眼球的卖座大片儿格外有一套,而《侠盗一号》的美学方面则是由《猎杀本拉登》的摄影师格雷格?弗莱瑟掌镜,也会给人带来视觉盛宴。此外,尽管《侠盗一号》是一部前传电影,故事结局所有人其实都已经知道了,但本片还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剧情上的转折和惊喜,希望在公映之前不要被剧透。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波评价出炉:口碑爆表

(“恭喜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导了这么棒的一部电影!感谢你的激励之言!”)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波评价出炉:口碑爆表

(“我的妈!《侠盗一号》好看得让人不敢相信!讲真,就跟《帝国反击战》似的那么好看!这是星战宇宙中特别棒的一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