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危机!Crytek被曝欠薪6个月!公司内部沟通中断

时间:2016-12-11 09:47:3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Crytek是一家德国的视频游戏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六个工作室和多个大热游戏,包括《孤岛惊魂》初代和《孤岛危机》系列,并打造了CryEngine这一硬件杀手。但根据Reddit帖子的说法,Crytek正在发生一场大危机。

“Crytek没有给我(或我的同事)发工资,已经差不多6个月了!”这一帖子是在Reddit的法律建议分区发布的。

显然,这不是公司第一次不发工资。早在2014年,该公司几乎全军覆没,最终通过拖延公司员工工资而得救。

Reddit帖子说,自2014年的事件后,公司告知称这一情况不会再发生,但现在发生了一遍又一遍。

发帖者还表示,公司的员工害怕说真话,因为他们只能被公司安慰说“谢谢你在这个困难的时期继续努力”以及“你不明白我们的状况,是因为你看不到整个公司的大前景。”

此外,整个公司的内部沟通显然已经崩溃,中层管理人员不能与上层管理人员联系,对话沟通被拒绝,也没有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