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吉田修平:索尼公布发售日确实太早 将来会更谨慎

时间:2016-12-08 15:53:56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索尼打磨了 7 年的《最后的守护者》终于在近日正式上市,虽然还有些令人苦笑不得小 BUG 存在,不过玩家们对游戏内容本身总体还是偏向于好评的。

抛开 7 年间的坎坷不谈,今年对于相对较为守时的索尼来说的确是个大跳票年,《最后的守护者》、《重力眩晕2》、《地平线:黎明时分》、《新大众高尔夫》、《GT SPORT》共 5 作于年内相继延期,跳票游戏数量仅次于光荣特库摩。

索尼互动娱乐(SIE)全球工作室总裁 吉田修平 近日在采访中承认道,索尼在这些过早公布发售日所带来的麻烦中学到了很多,在这个游戏更加巨大化复杂化的 PS4 世代他们会更加谨慎的对待这个问题。

吉田还表示,他很乐意看到玩家们在互联网上使用自己的 gif 图片,虽然其中的确也有一些令人不愉快的粉丝,不过他可以屏蔽掉他们所以没关系。

之前在索尼 PSX 上又挖下了许多坑,加上 PSVR 正式启动,明年索尼也有许多游戏即将降临,还望跳票不要成为业界的习惯,让玩家们总是空欢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