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作《耻辱2》PC版1.3补丁发布 帧数提升翻天覆地

时间:2016-12-07 15:20:1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rkane工作室日前发布了PC版《耻辱2》的更新补丁。据开发团队透露,这个补丁将优化游戏性能,提升游戏表现,也对鼠标操作进行了优化。

根据国外玩家的测试,据说1.3补丁给PC版游戏帧数带来了巨大的提升。除了对PC表现的优化外,B社还在日志中重申,建议玩家们升级Nvidia 375.95驱动,并特别注明:“已经确认游戏在375.70和375.86驱动下运行时存在问题,影响《耻辱2》的表现。”

本次补丁主要包括:

选项

1、新增了关闭镜头动态模糊的选项。

2、修复了一些GPU设定了超过“中”的纹理质量后,会造成材质丢失的BUG。

3、修复了一个bug,该bug会导致有时在登录游戏时,游戏会以上一次保存的分辨率显示在屏幕的左上角。

4、修复了会造成“最适分辨率”被错误地设置为“手动”的bug。

5、修复了会改变屏幕分辨率、显示器、窗口模式的bug,该bug还导致在选择“否”之后,三倍抗锯齿没有正确还原的问题。

6、修复了一个bug,该bug导致错误地显示“请确认改动”的通知,哪怕是玩家没有做出任何改动。

7、修复了一个bug,该bug导致刷新率高于60Hz时,垂直同步设定和显示器刷新率无法同步。

显示

1、修复了一个bug,该bug会导致使用多屏时游戏会出错而无法显示在原先的显示器上。

2、修复了会造成在使用5:4或者4:3宽高比时一些UI元素会错位的bug。

3、修复了一个bug,该bug会导致1440p和2160p屏幕的分辨率被设定在原生分辨率以下时,游戏窗口超出游戏屏幕。

4、修复了当改变垂直同步模式时,分辨率缩放比例及目标帧数会出错的问题。

5、分辨率缩放比例质量被默认设置为“最高”。

表现/分辨率

1、修复了一个渲染错误bug,该bug会影响一些NPC身上的光线效果,有时会导致NPC身上发红光。

2、现在默认帧数限制为60帧。

3、调整了阴影质量设置——“高”以及较低的设定会有更加明显视觉及表现上的区分。

4、减少了透明表面和视效(VFX)的表现影响。

鼠标

修复了会影响鼠标移动速度的bug。

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公布了其他已知的问题,在抗锯齿和垂直同步设定方面还存在一些错误,同时因为《耻辱2》尚不支持AMD Phenom II显卡,因此使用该显卡的用户会出现游戏崩溃的问题。期待开发团队能尽快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