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拳出击!韩国立法禁止制作和传播网络游戏外挂!

时间:2016-12-07 10:48:3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来自PvPLive的一篇新文章显示,韩国已经通过了一项关于促进游戏行业的法律的修正案,将对那些攻击游戏的黑客们展开制裁,自动瞄准等外挂等任何在服务条款中不允许的内容都将是非法的,无论是制作还是传播。

被判定违反这项新法律的惩罚最多为五年监禁或罚款43000美元(5000万韩元)。这项新法律将使得游戏公司更容易制止外挂的使用,并且从源头阻止其扩散。这也将对全球视频游戏社区具有潜在的良好的涟漪效应,因为许多臭名昭著的外挂程序就来自韩国,例如《守望先锋》的Pixelbot。

这个法律给了游戏公司真正的武器,而不是只能封号了事。新法律对那些使用黑客工具获得在线游戏优势(至少在韩国)的人们起到威慑作用,使得公司不再担心如何不让人用,而能够花更多时间专注于他们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