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故事背景介绍 游戏基调“由爱变成恨”

时间:2016-12-05 11:20:1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末日2》故事背景介绍 游戏基调“由爱变成恨”

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办的PSX 2016上,顽皮狗放出了《美国末日2》的预告,得到了巨大反响。随后进行的访谈中,游戏总监Neil Druckmann表示本作的感情基调将“由爱变成恨”。

预告片中,在满是尸体的残破房屋中,长大了的艾莉在一间房间内弹唱起了Shawn James的《Through the Valley》。随后乔尔来到房间问艾莉在做什么,叫艾莉迈过这道坎,但艾莉放下吉他,神情凝重地说:“我会找到...并且杀死他们每一个人。”预告片戛然而止,放出了顽皮狗的LOGO。

PSX上,Druckmann和《美国末日2》的配音演员Ashley Johnson、Troy Baker一起回答了记者的问题。Druckmann表示,这次的操作主角会是艾莉,而不再是乔尔。因此猜测主题将会是复仇火萤。

Ashley Johnson说道,艾莉在续作中设定为19岁,由于之前的种种经历满身都是伤痕,并且还有了纹身,脸也变成熟起来。

总监Druckmann在被问到为什么《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Ⅱ)》中的主角依然还是艾丽和乔尔时,他说:“很多人害怕重新见到这两个角色,害怕了解结局的真正意义,担心续作会毁掉第一部游戏。”

“大家需要理解的是,我们也存在这样的感受。我们对这些角色的爱,世界上无人能及。如果我们不是真的觉得有好想法,是绝对不会做续作的。‘Part II’的标题其实就是我们在下双倍的赌注,为的是告诉大家,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并没有回避这些问题。”

Druckmann说顽皮狗是想以这两款游戏合为一道弓弦,描绘出具有强烈张力的故事。

“我想过很多点子,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感觉都不对味”,他解释道:“《美国末日》就是关于这两个角色的故事。所以没错,Part II就是说,剧情是第一代的补完,但两部一起,会讲述一个更宏大的故事。”

“我只希望第一部的粉丝能对我们有信心,相信我们。我们会让你们满意的”

Druckmann还公布了一些《美国末日2》概念图,并确认为《美国末日1》制作原声的王牌配乐人Gustavo Santaolalla将回归《美国末日2》。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