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X 2016:PS4与PSV平台《劳拉快跑》最新预告片

时间:2016-12-04 20:48:01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在PSX上,Square Enix Montreal称《劳拉快跑》将登陆PS4与PSV平台,同时Square Enix Montreal带来了本作的最新预告片。

开发商SE蒙特利尔旗下《古墓丽影》衍生游戏《劳拉快跑》最早为手机游戏,被评为苹果App Store今年年度最佳游戏。《劳拉快跑》一款画面简单的2D冒险解谜游戏。

《劳拉快跑》的故事背景是一个被遗忘的世界。在揭开毒液女王的神秘面纱过程中,探索古文明遗迹、发现隐藏已久的秘密并面对生死考验。该作玩法与同SE社的《杀手快跑》十分相近,而游戏类型都是为冒险解谜。玩家将要控制劳拉,通过沿线走格子的方式在在狭窄的山谷上进行寻宝探险。途中还可以攀岩,甚至是拿起武器与敌人展开搏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