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武天神天元总决赛打响 西栅老街获得冠军

时间:2016-12-04 17:14:34
  • 来源:鸩羽千夜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嘉年华狂欢盛典第二日狂欢继续,今天精武天神天元总决赛打响。

对战双方开的都是虎阵,观战方西栅老街,阵容为DF+PT+魔TG+敏WZ+DT,对战方太和殿,阵容为敏WZ+PT+2LG+FC,可以看到观战方以点杀为主,而对战方以面伤为主。

从变卡上看,两边的封系都舍弃了速度,观战方变了画魂,躲避法术,同时又防高必杀,再加上防御位,大伙懂的,不过封系一速被观战方拿到了,或许只是一锻黑宝石的差距吧!而对战方封系则变了琴仙卡,废掉观战方的法爆,FC分身又可躲避一速的控制,打得也是游刃有余。

开局双方对清了一波BB后,观战方就将矛头瞄向了对方法系,辅助逐一破甲想为输出的点杀铺路,不料对方FC失心控制使得观战方无计可施,对方也料想本场战斗不会快速结束,虎头位的法系逐一为场上单位附加光辉。一时之间双法陷入僵局。

经过激烈的战斗,西栅方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恭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