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小智:直播造假普遍 女主播给他表演一字马

时间:2016-12-04 11:12: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视频原址:http://v.qq.com/page/q/c/3/q0352mi7dc3.html

视频原址:http://v.qq.com/page/q/c/3/q0352mi7dc3.html

近日,小智应邀接受15w的独家专访,在放出了好几支预告片后,今天正片终于发布了。那么在这支长达21多分钟的专访中,小智又给我们曝出了那些叫行业秘密呢?

首先从来不漏真容的小智,此次依然选择不露脸,而制作方也采用动画的形式对这一采访进行了虚拟架设,小智由一个小丑形象出镜,而记者则是一个黑人形象。那么小智究竟讲了些什么呢?

1、直播平台环境差是有原因的

首先谈到大环境差的问题,小智表示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就是某些主播心态不正,老想着要红,结果总是越红线。国家出台了很多限制主播的政策,小智表示其实还远远不够,并举例说之前查房时有个女孩给他表现一字马,还故意走光。

另外就是平台竞争激烈,很多平台为了能有流量也搞一些下三滥的招数,他就举例说了之前焚烧uzi照片的恶劣策划事件,并表示小主播在主播平台的生存很难,如果不听的话直播平台有一万种手段搞你!

2、主播造假那点事

关于直播造假这个话题,其实坊间一直有传,但小智表示,直播平台造假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租一台服务器,连接视频的弹幕造假,用两台服务器一个连直播间吗,一个连接弹幕造假,这些直播平台很难甄别,还有一些更甚的就是病毒木马,直接将你的电脑变成肉鸡,就算你没开直播间,也可以显示你在线进行造假。

另外,对于一些主播的热度夸大小智也表示有些媒体经常会搞一些TOP10,那些数据其实都很假的,当然除了前几名看着还可以,比如PDD,若风、五五开这些,其他的数据都没什么看的。另外还有一些人会将主播的视频投稿到起小点那边,造成这个主播很火的假象,说到这里小智直言不讳的说:起小点就是个王八蛋!

3、平台恶意竞争很严重

小智爆料,平台之间的恶意竞争太激烈了,有些平台为了搞臭平台,恶意的去搞他们平台的主播。谈到经纪公司和平台的关系时,小智表示经纪人是未来直播行业的趋势,但是奉劝各位主播在选择经纪人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他还举例之前就有一个经纪人坑了某个主播900多万跑路了,不能完全的相信经纪人,别整一出宋喆和马蓉就尴尬了

4、主播可不可以骂人?

之前不是有个直播公约吗?小智说这个直播公约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主播也是人,在游戏里遇到喷子时,因为自己好歹是个公众人物,就不能还嘴了?而且游戏里现在演员很多,大都是集中在钻石及钻石以上,其实按我说有一点嫌疑直接就永封完事了,让演员的成本变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