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官方中文未加密版下载

时间:2016-12-04 08:10:05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Earthlock: Festival of Magic)》免安装官方简体中文未加密版下载发布,欢迎大家下载体验。更多《魔法季节》中文版游戏请关注3DM。

游戏介绍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开展于一个停止转动几千年的星球,一个交杂着机械与魔法的世界。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讲述了沙漠拾荒者Amon在返回位于Zaber的家途中遇到了一只奇怪的生物,从而卷入进了一场冒险。来一起加入Amon和他的伙伴中,在Umbra世界中体验难忘的奇幻之旅。

在游戏中,你要探索这个古老而又神秘的星球,化解即将到来的战争,当然,能做的不止这些,你还可以发展自己的美丽农场,种植收获各类物品。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下载地址: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3DM免安装官方中文未加密版

汉化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