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粗鄙!《兰斯5D》《兰斯6》圣诞节档期推出英文版

时间:2016-12-03 16:59: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Mangagamer今天宣布,A社Alicesoft推出的粗鄙向视觉小说PRG《兰斯5D》和《兰斯6》将于今年12月23日发布英文版。这一消息无疑是许多西方绅士们期待已久的,而且恰逢圣诞档期,可以开开心心过节了呢。

《兰斯》系列每一部作品的主角都是兰斯,故事内容都是兰斯奴役并扩充自己的后宫团。

《兰斯5D》和《兰斯6》合集预计售价34.99美元,目前正在MangaGamer官方网站上预售,预售价格31.45美元。

《兰斯5D》是该系列的一部较为独立的故事,兰斯和自己的奴隶西露,宠物雅典娜2.0一起外出冒险赚钱。他们的来到了一个地下城,在里面迷了路并闯进了妖怪的城镇。他们一起进行战斗,捕捉女怪物,招募并训练怪物,通过掷骰子的方式走出迷宫。这是一部相对来说不那么严肃的作品,非常适合入坑然后继续玩《兰斯6》。

《兰斯6》里面,兰斯将带着西露前往魔法国度,在这里法师们备受尊敬,其他人都被视为二等公民。兰斯受到了鄙视并被关押起来,随后加入了抵抗军参加了革命。带着正义的信念,兰斯将惩罚邪恶法师并将她们调教成为自己的奴隶。《兰斯6》是一款全3D地牢冒险游戏,共有30个地牢和大量不同的敌人和事件。

游戏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