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nnapurna影业涉足游戏发行 短篇故事合集试水

时间:2016-12-03 14:25: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艾迪芬奇的记忆

Annapurna影业是Megan Ellison创办的电影制片发行厂商,现在他们将把业务扩展至电子游戏行业。

他们首先负责发行的两款游戏分别是《艾迪芬奇的记忆》(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和《画中世界》(Gorogoa)。分别是短篇故事合集和抽象解谜类游戏。

Annapurna将会与墨尔本工作室Mountains合作发行《艾迪芬奇的记忆》,值得一提的是Mountains的负责人是Ken Wong,曾制作过《纪念碑谷》。

两款游戏都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发售,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作品。Annapurna声明表示,他们一直都致力于为原创想法提供资金,他们曾注资发行过许多非主流文艺片,包括《她》《春假》《猎杀本拉登》《各有少年时》《狐狸猎手》和《美国骗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