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天元组半决赛完美结束

时间:2016-12-03 12:34: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精武天神天元组半决赛开战

     来自钱塘江的服务器迎战西栅老街,观战方鹰VS对战方云,观战方被大克。

     观战方阵容:DF+FC+PT+DT+LG,对战方阵容:WDD+PT+封WZ+2LG,本方变曼珠卡的FC拿到一速,稳稳拿到了控制权,开场一波催眠对方封辅,然后点杀伤害位法系,随着LG龙腾秒出5000+,点杀成功!

    观战方FC一速,分身后躲过对方一速的干扰,然而对方封脉WDD单封命中率超高,夺魄令封法,妖风四起控队长,而且这个封是没法被四清解除的。另外又煞气决丢DT,可谓将封脉演绎到了极致啊!

    最终西栅老街战胜钱塘江,太和殿战胜流花湖,同时他们也晋级到了明日的冠军争夺赛中,本次WDD的表现非常抢眼,看来不是这个门派太弱,而是擅用的人太少了。

同样的,台下的cosplay也是十分精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