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导演德托洛怒喷科乐美:砍掉《寂静岭》太脑残

时间:2016-12-03 05:37:3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死亡搁浅

彻底和科乐美没了关系的小岛秀夫在过去的一年可谓是如鱼得水,没必要因为种种斗争而烦心的他也能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新作《死亡搁浅》的研发上。然而小岛虽然自由了,被科乐美悍然砍掉的《寂静岭》却依旧只能存在于我们的幻想中。其实因为《寂静岭》而愤怒的并不只是我们,曾与小岛秀夫一道参与游戏制作的墨西哥大导演吉尔摩-德托洛就在不久前脏字怒喷科乐美。

在不久前的游戏大奖2016颁奖时小岛秀夫为玩家带来了一段《死亡搁浅》的新宣传片,和小岛保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德托洛还化身重要角色出现在了宣传片中。不知道是不是又回忆起了《寂静岭》的故事,这位墨西哥导演愤怒地在推特上打出了一句“FUCK KONAMI”。这并非是故事的结束,在不久后德托洛还专门评论起了科乐美砍掉《寂静岭》研发的事:“科乐美在PT之后砍掉《寂静岭》的研发是我这辈子见过最脑残的事之一了。”看来德托洛对于《寂静岭》研发取消一事还真是耿耿于怀不能自已啊。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死亡搁浅》的最新宣传片的话,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下面这段超级精彩的视频。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0NTM0NjU2MA==.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