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之星OL2》PSV版巨型更新 至少需要32GB空间

时间:2016-12-02 17:08:4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SEGA 于 2012 年上线的多平台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2》(PSO2)在今年年初还推出了电视动画,至今人气依然不减。其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可以进行多平台联机,并且包括了 PSV 这个移动掌机平台。

但是近日游戏却出现了一个对掌机不太友好的情况,官方宣布了接下来更新数据包的大小超过将 16GB 的消息,意思就是玩家至少得有 32GB 的空间才能完成更新。

PSV 的内存卡有 8GB ~ 64GB 四种,由于索尼的内存卡为专用的,日亚上 PSV 32GB 原装记忆棒售价为 5500 日元左右,64GB 则是达到了 8726 日元比普通版的《最终幻想15》还贵。

并且 32GB 似乎并也不能长久,官方还表示使用零售版的玩家在 2017 年内还能在 16GB 下运行,到 2018 年便会需要 32 GB,这样一算游戏本体很可能膨胀超过这个大小。

另外机子里也不可能只有一款游戏,除了本作以外的游戏容量也是不断变大, 64GB 虽然是 PSV 现有最大的记忆棒,但或许也可以考虑纳入最低标准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