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盘点10大废土题材游戏 毁灭后的世界生存不易

时间:2016-12-01 13:40:2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废土通常是指文明灭绝后的世界,曾经繁荣的城市如今变成了一片荒漠,偶有见到一些建筑废墟,而让世界变为废土的原因也是各种各样,世界末日级的天灾、核爆、外星人入侵、病毒,这些都会让这个世界变成一片荒芜。

而废土这一题材也被广泛运用在了游戏中,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废土题材的游戏吧。

10、我还活着

《我还活着》这款游戏由育碧制作发行,虽然游戏风评并不能算得上好,但依旧无法掩盖它的废土环境优秀这一事实。

游戏中并没有张牙舞爪的怪物,玩家所要面对的,只有饮食问题与人性。

故事发生在芝加哥,一次毁灭世界级的大地震摧毁了这座城市,主角在事后为了找到自己的家人而孤身前往这个危险的城市,而他必须面对的是危险的地形和扭曲的人性,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为了生存而变得残暴。

其中也有一些善意的人,或者中立的,但更多的是强盗,而主角没有强悍的体格,也没有灵巧的身手,更没有万夫莫敌之勇,他有的……只是一把没有子弹的枪。

所以游戏一开始必须用这把枪来恐吓对手以求生存,而这条漫长的归家之路,等待着他的,却远远不止这些。

9、狂怒

这款游戏也是受到差评的一款游戏,实际上其质量并不能算差,不仅如此,就当时来说,这款游戏的画质与优化堪称惊为天人!只是……材质的加载速度就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了,这一点上遭到了玩家极大的不满,但论废土,他却做得有模有样。

游戏是由前《雷神之锤》开发商id software制作并由EA发行。故事的初始目标其实和刚才说过的我还活着有那么一些相似,那就是“回家”。

在几百年前因为生活环境原因,人类不得不放弃地球而前往其他星球生活。

而现在……人类想家了,他们想要回到地球的怀抱,于是开始有人逐渐一步步前往地球,主角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在他回到地球之后不到5分钟,就遭到了某种生物的袭击,这时候他才明白,过去的家,如今已成蛮荒之地。

游戏整体系统和无主之地类似,虽然算不得佳作,但游戏荒的时候玩一下还是可以的。

8、全境封锁

在这一榜单中,全境封锁算是比较新的一款游戏了,可能大家已经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的臭名昭著如雷贯耳,外挂、服务器、游戏模式,等等等等,被玩家喷得不成人形。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带给了我们一种别样的废土感受。

这张图片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别样的废土世界。虽然确实是废土,但是建筑却保留完好。这是一款更能让我们切身感受世界末日的游戏。

游戏和大多数育碧的这一类型游戏一样,取材自汤姆克兰西的军事小说,主角是一名“特工”。城市由于生化瘟疫的爆发而陷入了暴乱,而主角作为一名特工,他的职责就是保护群众安全……并且一步步逼近真相。

另外还有一点不同,这是一款网游。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