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决不放弃!EA表示《泰坦陨落2》将会卖上好几年!

时间:2016-11-30 09:14:2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泰坦陨落2 Titanfall 2》自发售后广受好评和玩家爱戴,但销量并不算成功。

在本周的Credit Suisse第20届年度技术、媒体与电信会议上,EA的副总Peter Moore表示无须担心,并称他预计《泰坦陨落2》将享受长尾效应带来的收益,短期没有热卖并不要紧。

“在《泰坦陨落》这个IP上我们做得非常好,这是依靠多年来的努力达成的,”他说。 “我们将在全球持续销售《泰坦陨落2》好几年。”

摩尔还表示,他认为目前主机硬件更新“对行业长期来说是很好的”,即使它在短期内蚕食了软件销量,包括《泰坦陨落2》在内的EA游戏的销售数字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糟糕。

“我们所看到的公开数据显然没有考虑到数字版的销量,我们看到数字版销量的持续强劲,”他说。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看到黑色星期五大促销的一些成果。”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