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乐园建设游戏《过山车大亨:梦想》下月登陆PSVR

时间:2016-11-29 13:57:14
  • 来源:3DM新闻组-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Bimboosoft的游乐园建设游戏《过山车大亨:梦想》将于2016年12月22日正式推出PS4/PS VR版本,并对应PS4 Pro。

本作延续了《过山车大亨》系列的经典元素,同时又加入了诸如轨道编辑器这样的新的元素。游戏有着更多的过山车和全新的合作多人模式,使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高。同时游戏支持PS VR,让玩家能够体验最真实的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客人的需求来对自己的游乐园做不同的调整,考虑到客人的移动路线和各种需求来设置道路与商店。客人会根据“快乐”“压力”“疲劳”“饥饿”“口渴”“尿意”等参数来影响心情值,如果达到了“不开心”或“累了”等状态则会立即回家。

玩家可以根据菜单中的“游乐园数据”来查看客人们的意见,包括“游乐设施太少”“商店太少”“垃圾过多”等意见都可以在此查看,玩家需要根据各自数据来改善游乐园的状况。

作为管理者玩家还需要对游乐园的设施开发、员工的工资设定、乐园的广告宣传等内容进行管理。游戏会对1日到10年内的收支情况以数据的形式呈现给玩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