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么快?《炉石传说》新扩展包据传本周四就上线

时间:2016-11-29 06:23:5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炉石传说

暴雪在上周称《炉石传说》的最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将在12月初上线,不少玩家估计还觉得得再等一个礼拜。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暴雪的12月初似乎就是12月1日,嗯,确实没毛病。

在“龙争虎斗加基森”中,暴雪将为《炉石传说》引入总计132张全新卡牌,现有的牌组将再一次被推翻,玩家们也能享受到新卡带来的革命性骗钱效果。

具体来讲,九大职业将被分为三组,分别对应污手党(猎人、圣骑士、战士),暗金教(法师、牧师、术士)以及玉莲帮(德鲁伊、潜行者、萨满祭司)三个势力。每一个势力都有独有卡牌,而这些卡牌还针对性地拥有各自的风格。如污手党的“走私武器”特质能很大程度强化你手中的随从卡,而玉莲帮的“青玉魔像”特质则可以通过青玉墨香对敌人造成伤害。

虽然12月1日的发售日期是针对外服,且国服方面还没有放出具体情报,但考虑到最近几年的习惯,相信国内玩家也可以在同期体验到“龙争虎斗加基森”的快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