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或将迎来升级系统调整以及战斗包改动

时间:2016-11-28 17:52: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战地1》是《战地》系列的最新作,现已登陆PC和主机,在粉丝群体中大获好评,但同样存在一些值得改正的地方。虽然DICE目前并未具体透露未来的计划,但根据一些细节消息推测,玩家升级成长系统和战斗包(Battlepack)都将迎来调整和改动。

DICE制作人Ali Hasson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他们团队知道玩家正在等待游戏改进和更深入的成长系统,并暗示玩家们的期待会在未来变为现实。

《战地1》的战斗包机制比较具有争议性,而DICE也知道玩家们的怨声载道。DICE另一位制作人Andreas Skolhgund则透露,他们的团队正在对系统进行补充, 让系统不再过分取决于玩家的RNG。

“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们在寻找可以补充的地方,让系统不再过度看重RNG高的玩家。”

— Andreas Skoglund

《战地1》最近刚刚发布了补丁,进行了许多改进和修复。但不幸的是这次更新也引起了一些意外的图像降质,许多PC玩家都收到了影响。目前DICE也正在对此进行修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