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不穿内裤算是违法行为 傻白甜更讨人喜欢

时间:2016-11-28 15:32:54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冷知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精子生长最合适的温度是在36℃左右,不能超过37℃,否则精子会软弱无力,畸形度升高。所以经常泡温泉会导致精子出现畸形——兵荒马乱dě小青春ヾ。

(2) 鲱鱼会吞咽空气然后放屁,用屁声彼此交流。大部分鱼消化中产生的气体很少,会裹在粪里排出,看不到气泡——是誰上演了浮誇。

(3) 泰国法律规定,离开寓所时未着内裤是违法行为——不如芬兰。

(4) 《沉默的羔羊》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恐怖电影。另外只有三部恐怖电影被提名过:《大白鲨》、《驱魔人》、《灵异第六感》——小爆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