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千万别错过!好评独立游戏《内部》推出试玩DEMO

时间:2016-11-27 05:59:3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内部

《内部》(Inside)这款独立游戏名声获取不算大,但它的游戏内容却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Steam上94%的好评率和成功挤进游戏大奖2016年度最佳候选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或许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游戏的影响吧,《内部》的开发商Playdead还在不久前为我们发布了这款游戏的免费试玩DEMO,没有尝试过本作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说起Playdead,喜欢玩独立游戏的玩家估计都不会陌生,毕竟这家丹麦游戏开发商此前还推出过同样备受好评《Limbo》,《内部》在游戏构思上也可以说和《Limbo》一样另辟蹊径。虽然这款游戏的Steam介绍只有简单一句“孤身一人并遭到追击,一个男孩发现自己深深陷入了一个黑暗计划”,但很显然《内部》的魅力并不只是这一句话能概括的,想要了解一下的话,点击这里去下载DEMO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