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是只数据!《足球经理OL》战术中心再进化

时间:2016-11-26 16:53:1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说到《足球经理ONLINE》的2.1版本更新,对不少人经理来说可能觉得变化最大的就是球员了,现役球员的数据更新以及年度球员的登场。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你可能忽视的战术中心,别以为只是UI方面的做了改动,实际上也给我们透露出了许多之前没有公布的内容。

首先我们来谈谈战术中心的球员战术设置界面,区别于FMO2.0版本,在新版中,一些战术的空间有更加明显的区间予以表示。比如说在综合里面,综合有区间图来显示了我们战术宽度的程度;在组织以及进攻方面也都以箭头的形式详细的阐明了进攻的方向。相比较之前的球队战术板来说,这样的战术板不管是我们在进攻还是防守、组织方面都更加的清晰明了。特别是刚入游戏的新手玩家,大大降低的这个设置的理解难度。

如果说球队战术设置是“化繁为简”的话,那么球员设置界面就是“举重若轻”了。FMO2.1版本中,球员设置界面增加了一个球员心态的显示条,通过这里我们能得志心态越高的球员越偏向进攻,而越低则越偏向防守。而在属性方面,关键属性和次要属性也通过高亮的形式显示出来,对于球员的培养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提示。

具体到我们的球员职责设定界面,相比较之前的职责设定,FMO2.1版本的无疑更加简洁。直传的力度用明显的强弱区间表示,防守方式同样如此。在不同人持球时的跑位也用图例标出来,视觉上面更加直观。

总体来说,新版本的战术界面相比老板的更加简洁明了以及人性化,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上手起来都更加容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