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士兼盗贼 《折磨:扭蒙拉之潮》Glaive种族介绍

时间:2016-11-24 05:47:2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折磨:扭蒙拉之潮

在为我们带来魔法职业Nano的介绍后,Techland还在不久前通过视频为我们带来了《折磨:扭蒙拉之潮》的近战种族Glaive,喜欢战士或是盗贼职业的玩家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第九世界最精于近距离格斗的战士,Glaive可以通过多样化的技能在为敌人带来恐怖打击的同时有效保护队友。喜欢战士型角色的玩家可以将专精放在力量上,并通过重型武器对敌人造成巨量伤害。偏爱敏捷的玩家则可以将Glaive打造成盗贼型角色,利用快捷的连续攻击放倒敌人。

《折磨:扭蒙拉之潮》将在2017年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折磨:扭蒙拉之潮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MjU5MzkzMg==.html

折磨:扭蒙拉之潮

折磨:扭蒙拉之潮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