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宅男最感兴趣的10大美女 还记得红警中的谭雅吗?

时间:2016-11-23 13:42:0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不得不说,对于广大宅男玩家来讲,游戏中很多女性都曾经令我们蠢蠢欲动,即便是明知得不到,但也会不时的YY,诱人的身材,靓丽的面孔,敏捷的身手,无比的魅力。在此,我们不妨盘点各大游戏中最令宅男们感兴的女人吧!

《古墓丽影》中的劳拉

无可厚非,《古墓丽影:崛起》无疑算是一款年度大作,笔者上来就被其逼真的画质所深深吸引,无论银装素裹的雪山、恐怖阴森的丛林、扑朔迷离的墓地等,都被造化的栩栩如生,多么的诱人,犹如身临其境,像是在看一场电影大片!至于主人公劳拉,不仅有了中文的配音,整体感觉比第九代也提升了不少,我们理应感谢开发商的良苦用心,玩到好玩的游戏,操控飞檐走壁而又美丽动人的劳拉,这些无疑算是一种莫大的福利!

《生化危机》中的艾达王

生化危机7究竟何时上线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生化危机6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玩家在玩,而令人动心的女性无疑当属王阿姨。即便还有雪莉和海伦娜,无论在面孔、形象、感觉等多方面说起,理应都比不过我们的王阿姨.....掐指一算,王阿姨今年似乎也有40多岁了吧,但感觉依旧是20出头的小姑娘,当然不乏诸多追求者,西蒙斯就是其中之一,但卡拉却成了最大的受害者,而灾难就是这样发生的。当然,或许令宅男们比较失望,似乎艾达王一直深爱着里昂......

《魔兽世界》中的希尔瓦娜斯

暴雪大作魔兽世界无人不知,如今依旧是MMORPG领域的霸主,无可撼动!不可否认,十多年来魔兽中同样诞生了不少伟大的女性,而经过公认的普查,希尔瓦娜斯的人气无疑是最高的!本是高等精灵一员,被阿尔萨斯所杀变成亡灵女妖,而后带领族人奋起反抗,在洛丹伦的废墟之下建立起雄伟壮丽的幽暗城,最终加入了部落。她曾在映像大厅勇敢的挑战巫妖王,也曾在白虎寺一心想把脑残吼致死,也在吉尔尼斯和风暴峡湾和狼人展开了大战,这一次,当她成为我们的部落大酋长之时,你对希女王究竟想说什么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