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仙剑4》电视剧将开拍 《青云志》原班人马打造

时间:2016-11-22 15:54:43
  • 来源:cnBeta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9月《仙剑4》电视剧《天河传》终于过审备案,我们可以从备案时的公示表中得到很多消息。近日微博上有人爆料了更多讯息,《仙剑奇侠传四》将由诛仙《青云志》原版人马打造,共60集,保留慕容紫英的戏份。仙剑迷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从公布的备案信息可以看出,《天河传》将于今年12月开拍,分为50集,制作周期为18个月。如此算来,观众们至少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会迎来这部剧的开播。同时,备案信息还揭示了《天河传》的部分核心剧情,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均有登场,而原作中另外一名人气角色慕容紫英却不见了踪影。

近日微博认证为青春影视剧评人,微博电视团成员的@青春小说影视剧透社则给出略微不同的信息,《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分为60集,定位玄幻仙侠青春偶像剧,由诛仙原班人马打造,将在爱奇艺和一线卫视播出。而在新剧梗概中,依然保留慕容紫英的戏份。

如果真的如其所说有诛仙(青云志)原班人马打造,难道是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分别饰演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不知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

【新剧筹备】

上海新文化出品,60集玄幻仙侠青春偶像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四#

制作团队:诛仙原班人马 金牌组合

播放平台:爱奇艺+一线卫视

剧情梗概:

慕仙:

云天河自幼父母双亡,独居于黄山青鸾峰顶,某日与前来寻仙盗宝的可爱少女韩菱纱偶遇,两人不打不相识,决定一起下山探查天河的身世。因为不谙世情,天河在旅途中闹出了不少笑话,但他清澈如水的内心也让韩菱纱心中渐渐起了悸动。

因遇险时被琼华派慕容紫英等人所救,云天河与韩菱纱决定拜入琼华派门下。寻访琼华派需途经寿阳,二人在那里偶遇自称十九年前曾被天河父亲云青所救的美丽少女柳梦璃,三人相约一起前往琼华。

修仙:

昆仑山上,琼华派掌门夙瑶认出云天河随身佩带的正是本门失踪多年的至宝望舒剑,她不动声色将三人收入门中,并指派慕容紫英为其座师,其实却是另有图谋。

学艺生涯枯燥艰辛,偏偏慕容紫英又面瘫性冷,让三人觉得难以亲近,其实慕容紫英自幼拜入琼华,从小就被教导须处处庄重得体,虽然表面各种高冷,但是在内心深处却暗自羡慕天河的无拘无束,欣赏菱纱的活泼慧黠,以及梦璃的聪敏灵秀。朦胧的情感世界令人辗转反侧也分外着迷。

战仙:

某日云天河误入后山禁地,意外发现其中冰封着自称是他父亲好友的玄霄,同情于对方遭遇,云天河表示愿意为他寻找解脱之法,在玄霄指点下他与菱纱、梦璃及紫瑛一起踏上寻找三寒器之路,四人历经艰险,从此情同手足密不可分。

三寒器集齐,玄霄脱困,众人正在兴高采烈之际,却不知一场已经筹谋了19年的惊天阴谋早已亟待发动,而引器正是云天河所持的望朔宝剑!

谪仙:

为追求升仙妄念,玄霄联手夙瑶用望舒羲和两把宝剑束缚昆仑山上空的妖界夺取灵力,意图使整个琼华派白日飞升,一时间山摇地撼,天地变色,此时,前尘往事也一一揭露:柳梦璃的诡异身世、云天河父母的神秘来历、以及韩菱纱四处寻仙盗宝的缘由……大战在即,四人齐心奋力却仍难对敌已入魔的玄霄,天火坠落,四个年青人将如何选择……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