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苍翼默示录:中枢幻象》新DLC《PS4配色》上线

时间:2016-11-22 14:47:1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ARC SYSTEM WORKS 发表了旗下现已发售的 PS4/PS3 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中枢幻象》新 DLC 《PlayStation4 配色》于今日起正式上线的消息。

本次上线的 PlayStation4 配色如其名是以 PS4 为主题的全角色配色,这个配色曾作为预购特典赠送。售价为 200 日元(含税)。

《苍翼默示录:中枢幻想》为苍翼默示录系列格斗游戏最终作,本作将有系列最多,33 名各具个性、特色丰富的角色参战。同时《苍翼幻想曲》系列的女主角「Es」以及外传《Remix Heart》主角「麻衣・枣」也将正式加入战局,除了能享受到采用了豪华声优阵容所录制诠释的角色全语音内容外,全新撰写的原创故事,也将以史诗般规格来描写,并宣告「苍」之故事终于正式完结。

DLC图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