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孕妇易招蚊子 爱爱50%人坚持不了5分钟

时间:2016-11-21 14:25:58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冷知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爱爱的时候你的丁丁坚持5.4分钟,你就击败了50%的人——微笑似年华々。

(2) 牡蛎的性器官既能产生精子又能产生卵子,一次只能产生一种。但它们能根据环境需要转换性别——サッド?伤心の。

(3) 雌性海豚OOXX的频率是倭黑猩猩的3倍,而雄性海豚是倭黑猩猩的40倍——Growl@。

(4) 日语中的“俺” (おれ)一词,最早的词源是镰仓时代的第二人称代词「おのれ」。「おのれ」是上位者对下位者带有歧视性的称谓,类似于满清的「奴才」——农夫山泉打奶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