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稳步发展 《星际战甲》新版本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2016-11-17 11:07:1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Digital Extremes 发表了 PC 版《星际战甲》(Warframe/战争框架)在 11 月 11 日新版本《内战》上线以后,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 68530 人, 1 天总游戏时间达到了 120 万小时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星际战甲》是一款于 2013 年 3 月推出,在不断变化的科幻世界中的多人合作免费在线动作游戏。玩家总数超过 2600 万,在这个 11 月 PC、XboxOne 以及 PS4 合计活跃玩家数突破了 100 万人,并更新了单月活跃用户数的纪录。

本次最具人气的新版本《内战》为昨年 12 月更新的《第二场梦》剧情的续篇,追加了许多新的游戏要素,有很高的故事性和即将魄力的新场景。

Digital Extremes 在推出《星际战甲》的时候还是个财政吃紧的小公司,经过三年勤勤恳恳的更新,最终稳步的获得了忠实玩家群体,也算是小游戏作坊获成功的教科书级典范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