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满意《战地1》销量 《泰坦陨落2》放长线钓大鱼

时间:2016-11-16 06:33:1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战地1

在不久前举办的UBS全球科技大会上,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就面对着众多媒体聊起了旗下大作《战地1》和《泰坦陨落2》的表现。根据这位EA高层的说法,EA对于《战地1》的热销感到非常满意,但对于《泰坦陨落2》目前的窘境也没有灰心,因为他们关注的是长远表现。

《战地1》自公布就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与支持。凭借过硬的游戏质量,EA这款一战作品也迅速占领了市场,总算是在老对手《使命召唤》系列面前找回个场子。根据Jorgensen介绍,《战地1》无论是从专业游戏人还是普通玩家口中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并且不断在打破EA方面对于这款游戏的预估。面对这样一片大好的局面,EA方面自然是喜不自胜。

相比于《战地1》的热销,吃了档期的亏的《泰坦陨落2》就有点让人感到惋惜了。Respawn的这款作品虽然在不少游戏媒体评测中都拿到了高分,但被夹在《战地1》与《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当中的尴尬发售日期令不少玩家在入手还是不入手这款游戏中选择了后者,毕竟游戏太多闲钱太少。不过EA方面现在还没有放弃《泰坦陨落2》。用 Jorgensen的话来说,《泰坦陨落2》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其实更像是系列开山之作,EA方面很有耐心让《泰坦陨落》这个游戏系列慢慢成长,最初的这些销售数字其实并不重要。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