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继《VROne》背包之后微星再出新品 小机箱有大作用

时间:2016-11-15 17:53: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大家都知道今年号称是VR元年,与VR相关的,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出了很多的信息,也引起了很多厂商的注目和投资,微星也是其中一家。

前段时间,曾在TGS2016惊艳亮相的微星新品背包型PC《VROne》预约已经开启,发布于美国的在线网城Newegg,定价1999美元起。虽然有点贵,但是有着相当强大的配置和创新的设计。

不过这次说的是微星另一款要发布的VR产品,迷你主机——MSI Trident。这是一款宣称是世界上最小的VR电竞电脑,方便携带且性能强大,搭载酷睿i7-6700和GTX 1060独立显卡,独立高效散热和酷炫背光设计,能满足电竞游戏玩家需要。Trident迷你VR虚拟主定于11月底正式发售,目前暂未公布售价,不过要比起VR ONE虚拟背包的2000美元便宜不少。

目前已知该机尺寸为:353.73×251.35×97.56毫米,内容积4.7升。内部空间有限,对通风散热有极高要求,Trident采用了分区风道散热模组,搭载了类似Vortex垃圾桶主机的“Silent Storm Cooling 2寂静风暴”散热器,独立为CPU和GPU散热,能满足高负载游戏环境稳定运行需要。此外,为装饰美化,在前脸边缘还加入了RGB幻彩背光灯,支持“RGB MYSTIC LIGHT神秘之光”背光系统,可定制任意颜色和模式,营造酷炫背光氛围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